夜怜一

狗崽侧面练习……

抖音爆款动耳帽子!你值得拥有~

阿崽:快别戴那只鸡了狗子,我给你看个宝贝!(<ゝω・)☆

狗子:呵呵


Q版尝试!第三季赶紧出呀!!迫不及待想看殇凛浪共闯江湖了嘤!!

买的新窝!!猫一越来越给我面子啦!

第十二集看了好几次!爽!我怎么这么喜欢下集预告这一幕呢XDDDD

书到啦!本来打算今晚重看,但看到说改了好多,还没完结,不敢看了emmm…看番外好了!看到了动画pv!好期待!配音是熟悉的广播剧!棒呆~!

嘻嘻嘻…趁着人少跑去看了海王~真好看呀!特效做的真好!
似乎隔壁声入人心的小哥哥有在做活动,可惜没见到人呢~拍了张海报~

这集好可爱呀啊啊啊我语无伦次!
如约而至的殇大叔英雄救美,开挂虐菜!浪美人恼羞的样子也好萌!这一刻我站殇浪!凛浪我也吃!艾玛三人行最好了嘎嘎嘎~~〃∀〃
左拥右抱左右为男的画面我怎么这么兴奋呢!
七杀天凌表示精神病人的脑回路我不懂,急中生智引战殇不患,下一集和尚走好!
下周就最后一集了呜呜呜,第三季啥时候出QAQ
下集预告的鸦鸦帅呆啦!赶路的三人行也好可爱ớ ₃ờ

鸦鸦和浪美人!诶嘿嘿嘿…〃∀〃
殇叔打了一季酱油,令我不自禁…

夜樱下的幽会~

荒:你瞅啥?

啊,画画好难………
画画使我面目狰狞,目眦尽裂………